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学术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实验设施 运行管理 开放基金
本站首页
 站内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术动态 
 科技成果 
学术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动态
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罗毅教授做客我校胡杨林大讲堂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24] 阅读次数:[]

522日,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罗毅教授应邀做客我校胡杨林大讲堂,作了题为《Geology Mapping, Drilling Noise, Respirable Dust Control in Roof Bolting Operation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研究生院主办,能源学院办,全院100余名教师及博硕士研究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罗毅教授主要介绍了近年来他在地质编录、锚杆钻机噪声产生机理与降噪、粉尘控制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并与我校教师及研究生就相关科学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引起了广泛影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