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学术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实验设施 运行管理 开放基金
本站首页
 站内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术动态 
 科技成果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伍永平教授团队获2018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10]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9日,陕西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陕西大会堂召开。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大会并对受表彰的2018年度陕西科学技术奖获奖者颁奖。省长刘国中主持大会。会上,授予“标准化模块化立方体卫星技术及应用”等39项科学技术成果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授予“碎软低渗煤层的煤层气高效抽采关键技术及装备”等107项科学技术成果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授予“压裂返排液处理与再利用技术研究与应用”等114项科学技术成果陕西省科学技术三等奖。  

我校主持申报的6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另外,我校参与完成的5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共计11项科技成果获奖!

重点实验室主任伍永平教授主持完成的“大倾角煤层长壁采场岩层控制研究与应用”,学术带头人侯恩科教授参与完成的“陕北生态-水-煤系地层结构及保水采煤类型研究”均获2018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