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学术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实验设施 运行管理 开放基金
本站首页
 站内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术动态 
 科技成果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数字煤矿及智能化开采基础理论研究》启动研讨会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28] 阅读次数:[]

3月24日,由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王国法院士主持,联合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学院曹现刚教授共同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数字煤矿及智能化开采基础理论研究》在西安启动。

研讨会上,校长蒋林代表我校致欢迎辞,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副总经理王虹致辞,任怀伟研究员代表项目组对项目的整体情况、各单位承担的研究内容及已开展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项目主持人王国法院士对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总结。

西安科技大学王双明院士、西北核技术研究所邱爱慈院士、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副总经理王虹研究员、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海军教授级高工、陕西延长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范京道教授级高工、中国煤炭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石智军研究员、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海雁教授级高工、陕西汇森煤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书记王水利教授级高工等国内知名专家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重点项目的研究意义和技术前沿性,一致认为该项目是针对数字煤矿及智能化开采面临的重大科学需求开展的基础性研究工作。同时,与会专家针对项目可能存在的研究难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科技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研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