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学术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实验设施 运行管理 开放基金
本站首页
 站内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术动态 
 科技成果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榆林研究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05] 阅读次数:[]

3月4日下午,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榆林研究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雁塔校区北院第一会议室召开。陕西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郭文奇,榆林学院院长许云华,榆林市科技局局长常少海,榆林市能源局局长王鑫,榆林高新区管委会总工任静波,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谢东,榆林学院科技处、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能源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榆林市科技局相关人员,我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副校长来兴平,科技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能源学院、安全学院、地环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榆林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来兴平主持。

会上,周孝德对省科技厅、榆林学院和榆林市科技局、能源局、高新区管委会和资源规划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常少海介绍了榆林市近年科技创新转型发展情况,希望借助学校的科技和人才优势,助力榆林科技进步,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许云华介绍了榆林学院基本情况和下阶段建设发展思路,希望与我校通过联合共建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榆林研究院,实现“共建、共享、共办、共研”,提升榆林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水平。

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高喜才汇报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建情况。榆林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翟小伟汇报了榆林研究院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做好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榆林研究院建设进行了研讨。郭文奇做了总结讲话,介绍了我省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情况,对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希望建设各方以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为抓手,实现交叉融合、开放合作,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助力榆林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