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学术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实验设施 运行管理 开放基金
本站首页
 站内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术动态 
 科技成果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省部共建西部煤炭绿色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筹)申报研讨会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8-27] 阅读次数:[]

8月20日上午,省部共建西部煤炭绿色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筹)申报研讨会在雁塔校区召开,来兴平副校长、科技处、安全学院负责人,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伍永平教授主持。

会上,实验室主任伍永平教授对省部共建西部煤炭绿色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筹)申请报告进行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审阅材料后,通过讨论,确定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名称,就实验室特色研究方向、发展规划、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优势与特色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研讨,同时提出了其他具体修改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