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学术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实验设施 运行管理 开放基金
本站首页
 站内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术动态 
 科技成果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能源学院在第32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学术年会系列赛事中再创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17] 阅读次数:[]

7月10至7月14日,第32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学术年会暨第八届全国高等学院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第二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第一届矿业工程领域研究生论坛在山东青岛举行。能源学院青年教师单鹏飞、郎丁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我校是本届赛事中唯一一所获得两个一等奖的院校;我校报送的实践作品在全国52所院校536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八届全国高等学院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7项,再创我校历史最好成绩;首次荣获年会系列赛事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年会系列活动中,我校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大会主题报告和学术报告。

据悉,本届年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矿业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矿业工程学科评议组支持、山东科技大学承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