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学术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实验设施 运行管理 开放基金
实验设施
 平台介绍 
 大型仪器设备 
 自制设备 
 实验表格下载 
大型仪器设备
您现在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实验设施
MK-AutoPore IV 9510压汞仪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24] 阅读次数:[]

功能:AutoPore 9510压汞仪使用汞侵入法来测定总孔体积、孔径分布、孔隙率、密度和传输性。内置强大的数据处理和报告程序包,快速升压、灵活、可控的真空系统,和高性能的低/高压系统。

技术特点:孔径范围为0.003到 1000 µm;可选择2个低压站和1个高压站或者4个低压站和2个高压站,以满足多种样品的检测;高级别安全防护,即使在高压和有毒的物质汞环境下仍可安全使用;可选择压力33,000 psi或者压力60,000 psi型号;数据处理包可以处理测定弯曲度、渗透性、压缩系数、孔喉比、分形维数,Mayer-Stowe粒径分布等;可进行扫描模式或速率平衡模式操作,收集极高分辨率的数据;进汞或退汞体积精度优于0.1μL。

联系人:魏宗勇老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