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学术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实验设施 运行管理 开放基金
本站首页
 站内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术动态 
 科技成果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黄庆享教授荣获“全国煤矿支护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及“全国煤矿支护优秀专家”称号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26] 阅读次数:[]

   5月24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煤矿支护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技术创新论坛”在昆明市召开。我校能源学院采矿工程系黄庆享教授团队完成的“浅埋煤层岩层控制理论与技术”荣获“全国煤矿支护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黄庆享教授荣获“全国煤矿支护优秀专家”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奖从全国申报的119项成果中评选出16项一等奖,32项二等奖,37项三等奖;评选出2017年度全国煤矿支护优秀专家97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