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学术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实验设施 运行管理 开放基金
本站首页
 站内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术动态 
 科技成果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一行来校考察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14] 阅读次数:[]

   5月10日上午,省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副主任苗长贵一行来校考察省部共建西部煤炭绿色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建情况。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科技处、研究生院、学科办、能源学院、安全学院、地环学院、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蒋林主持。
 

会上,周孝德对兰新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和科研平台建设情况。科技处负责人从建设目的和意义、研究方向和主要研究内容、科研条件基础和人才团队、对外合作交流能力、组织架构与运营管理、经费投入与保障措施、建设规划与目标等方面对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蒋林表示,建设省部共建西部煤炭绿色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解决陕西及西部煤炭开发领域的关键科学问题,对推动煤炭科技水平提升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全力支持重点实验室建设,并努力建设成为一流重点实验室,引领西部煤炭科技发展。

兰新哲介绍了科技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分类情况和我省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对学校在申报筹建过程中的高度重视和积极行动予以了充分肯定。兰新哲强调,在开展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过程中要站位高远,面向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集中全校之力,建设好重点实验室;要立足陕西、立足西部,服务全国、服务行业;要完善开放机制,建立伙伴实验室,开展国际国内合作交流。

会后,兰新哲一行实地参观了省部共建西部煤炭绿色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