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学术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实验设施 运行管理 开放基金
本站首页
 站内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术动态 
 科技成果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校长蒋林到能源学院重点实验室走访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08] 阅读次数:[]

12月7日上午,校长蒋林到西部矿井开采及灾害防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校办主任陈春林、科技处长来兴平、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高喜才陪同参观。

蒋林校长首先来到矿压实验室一楼实验室和大型仪器设备室进行调研,高喜才副主任向蒋校长详细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发展历史、人才团队、科研创新平台、研究方向、代表性成果,并简要汇报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进展。

蒋林校长充分肯定了能源学院、矿业工程学科、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并就大型仪器专项申报、学科交叉融合、特色研究方向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建议和指导,希望实验室继续努力,为学校、行业、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