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学术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实验设施 运行管理 开放基金
本站首页
 站内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术动态 
 科技成果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中铁隧道集团乌兹别克斯坦沙尔贡煤矿项目部翟飞飞经理一行前来我院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9-01] 阅读次数:[]

    近日,中铁隧道集团乌兹别克斯坦沙尔贡煤矿项目部经理翟飞飞、总工程师郭志武一行来我院交流。能源学院院长伍永平教授、贠东风教授等与翟飞飞一行进行了座谈。会议由能源学院院长伍永平教授主持,项目部主要技术负责人、复杂难采煤层安全高效开采团队骨干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翟飞飞经理简要介绍了沙尔贡煤矿项目的由来,项目建设规划及目前面临的技术难题,希望伍永平教授团队给予建议与指导。

伍永平教授介绍了大倾角煤层国内外研究现状、团队前期研究成果积累及目前做的主要工作;就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地质条件探查、系统进行矿井多元灾害风险评估、认真开展矿压显现规律基础研究、科学制定装备选型方案、精心挑选专业施工队伍”五个方面的建议。贠东风教授及团队其他人员就项目开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施工工艺难点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双方就沙尔贡煤矿大倾角煤层开采技术引进与关键技术联合攻关达成了初步意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