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学术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实验设施 运行管理 开放基金
本站首页
 站内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术动态 
 科技成果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申报2018年度全国煤炭青年科技奖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25] 阅读次数:[]

关于推荐申报2018年度全国煤炭青年科技奖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中国煤炭学会中国煤炭学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煤炭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中煤学会综合〔20188号),2018年全国煤炭青年科技奖已开始申报,我校将按照相关要求开展推荐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推荐条件

被推荐的青年应具备以下条件。

1.坚持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品行端正。

2.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女性科技人员可适当放宽申报年龄至45周岁。

3.曾获“煤炭青年科技奖”“孙越崎青年科技奖”者不再接受申报。

二、申报渠道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申报:

1.学校推荐。

2.陕西省煤炭学会推荐。

3.具有正高级以上技术职称的学会常务理事或各专业(工作)委员会、省级煤炭学会秘书长以上专家每2人可署名推荐1名(每位专家每年度只能推荐1);根据奖项回避原则,中国煤炭学会秘书处人员不具备推荐人资格。

4.因条件所限,本奖项不接受医学专业对象申报。  

三、报送时间及材料要求

1.通过学校申报的材料(含电子版)请于2018615日前交科技处成果科(行政楼103)。

2.正式申报材料须包括以下内容:

纸质材料:

1)煤炭青年科技奖推荐表(见附件1)一式3份,含个人申请表,单位或专家推荐表(2位专家均需有推荐表);

2)推荐表需提供的证明材料附件1份(详见推荐表说明)。

注:请将申报表和证明附件材料分开装订。

电子版材料:

1)纸质材料的电子版(包括附件证明材料);

2)个人免冠照片(白底)电子版和生活或工作照电子版(用于宣传)各一张;

3)“2018年煤炭青年科技奖人员信息表”(Excel格式,见附件2);

4申报人简要事迹材料,限500字。

纸质材料统一用A4版式装订,连同电子版一并报送。申报材料一经接收不予退回。相关推荐信息及申报表格电子版见附件或在中国煤炭学会网站(www.chinacs.org.cn)“资料下载”查询下载。

联系人:薛力猛赵渭泳刘畅

联系电话:83858201

邮箱:494758280@qq.com

 

附件:1.2018全国煤炭青年科技奖相关表格  

    2.2018年煤炭青年科技奖人员信息表  

       3.中国煤炭学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煤炭青年科术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科技处

    20185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